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段時間跟我碰過面的朋友大概都有發現,幾年來從未看過卡琳綁馬尾,那段時間卻天天都綁著一大搓澎澎的馬尾,原因無他,單純只是因為先前弄頭髮時出了些意外,髮質受損的太過嚴重。於是和設計師Jason約了時間,來忠孝新生附近的《花群髮藝 Fortune & Beauty》,看看一段時間不見,不斷進修的他是否能夠拯救我的頭髮呢~?
 
page
 
(碎碎念:所言真的不誇張,原本已經在問我是否該把頭髮剪掉算了,可是被「你一定會後悔」這句話狠狠刺進心坎啊~~)
arrow
arrow

    卡琳 carol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