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曾跟隨無數法國MOF名師、世界冠軍級甜點師傅研習,並榮獲2005年維也納甜點金牌、經驗深厚的團隊聯手打造的「法國的秘密甜點」,不僅兼具專業技術及 藝術美學,為追求頂級口感,每款上市商品所採用的多數食材,皆以歐洲特殊產區進口為主,同時不惜成本重金投資近百萬的熟成機,只為令食材轉化更加細膩。

 
P3070047
 
正準備出門時,管理員告訴我說:「妹妹你太棒了!」,讓我有點納悶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原來是終於收到了試吃的蛋糕,連管理員都很興奮,因為我們常常都會也切一些拿去分食,那時候我手上還有別的食物要給管理員伯伯,看來大家要一起幸福發胖了~XDDD
arrow
arrow

    卡琳 carol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