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九份基隆到底有什麼好寫的?我想這次是因為貓太多很開心導致,否則撇開我長跑這些地方之外,許多的人也去過了似乎沒太多好介紹(其實也可能只是我個人太常去,尤其是這一周內去了兩次了),所以,就讓我們來賞貓吧 (?)
 
 
那天突然想要到基隆買一種食物,所以就和一位不請自來的朋友一起搭火車前往基隆,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到基隆,速度比想像中慢一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 貓咪 美食 光軌
    全站熱搜

    卡琳 carol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