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先前有寫過幾間豬排,其中我個人最喜歡吃的豬排店就是「Anzu九州 杏子日式豬排這間,文章底下留言中有不少人提及也很熱門的勝博殿,原先我知道許多人把這兩間店拿來做比較。

cgm23d33794ef6fbcf4f540ddec4de2e918261.j

 

這是我第一次吃勝博殿,一直久聞其名但沒太多興致嘗試,因為在杏子還沒出現前,某次帶朋友去吃位在松山區八德路上的一間「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時,對方驚豔的說以為勝博殿已經是台灣最好吃的炸豬排了沒想到卡茲更好吃。就我在杏子開幕後的比較,杏子的豬排比卡茲的更為美味一小截,其他附餐則是勝出一大截, 就沒有興趣跑去勝博殿證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