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間店其實我好一陣子前就已經鎖定,因為在Dazzling的蜜糖吐司爆紅後,這間店居然也能以蜜糖吐司竄紅起來,就一直讓我很感興趣想要實際去看看。


說到這個硬是要提一下,前天陪同學去之前吃過也寫過的Dazzling信義新光那間吃生日聚餐,覺得不只蜜糖吐司的可愛度降低了,連服務品質都很搖頭......還沒進去就已經讓我不大高興的程度了,之後可能會稍微寫一篇小篇幅的文做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琳 carol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